close

22  

 

 

典典:「姐姐,我告訴你喔,我很討厭我隔壁那個女生」

恩恩:「為什麼呢?」

典典:「因為她一件事都要說好幾次,好煩喔~」

恩恩:「可能她怕你聽不清楚啊!」

典典:「才不是呢,我聽到都會背了啦!」

媽媽:「典典,那是因為你的同學生病了,她很擔心別人聽不楚,

    所以會不知不覺一直重覆同樣的話,你要很有耐心幫助她,愛她,就像上帝愛你一樣啊!」

典典:「那我要怎麼幫助她?」

媽媽:「當她一直說時,你要耐心的對她說,我已經聽到了~

典典好的,我知道了,就像我跟上帝一直說話,上帝也很有耐心聽我說一樣」

媽媽

 

0005  

小 知 識

AD/HD
過動兒症狀一:

就是會不斷的重覆同樣的話,嚴重時甚至會喃喃自語,

親愛的爸爸媽媽,你的寶貝若有同樣情形,請留言……讓恩恩/典典幫助你喔~

 

BLOG用

 

恩恩&典典FB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ceandkids     0005 (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&典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